Null (@AllNull_) / Twitter
推文

使用或者升级到 Typecho v1.2.0 的用户不难发现,移动端的后台菜单变到了下面,就像这样(展开后):

D49AE882-7038-4FDD-B12D-3D53537A3DC0.jpeg

虽说是变的美观点了,可对于我这种电脑不常在身边用手机管理博客的来说不怎么友好。对常用电脑管理博客的小伙伴没有任何影响。

于是我就想着要把 Typecho v1.2.0 的后台菜单改成上一个版本的菜单样式,这样我用手机管理博客也就方便多了。

B3DE94E9-B8BF-43FE-9239-41DE5B62FF55.jpeg

这就是上一版本的后台菜单啦,很爱~

https://blog.allnull.cn/usr/uploads/2022/06/2092687198.zip

提示:压缩包上传到 Typecho 程序所在根目录,解压后清除网站缓存生效!!!

#none

00:54 · 2023/12/30 · Twitter for iPhone

1707
9
发表评论
  1. [secret]   @bilibili_face-黑洞 [/secret]

  2. 咦咦咦 自己整的主题呢

    1. 没时间搞啊 @heo(79)

  3. 好多人玩ty啊
    我感觉我们认识的博客圈就我是wp吗
    @heo(14)

    1. 不至于啦 @qutu-[65]

  4. 没有专门的留言板吗 @qutu-[19]

    1. Emma,嗯嘛 @bilibili_face-脸红

  5. 好好写的博客,多整点文章,板子也不要换的太勤还有域名,别跑路了 😂

  6. 感谢分享,赞一个